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北返!宜蘭景點好夯 外地遊客湧入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3:26

大年初三出遊去,不少民眾都喜歡往宜蘭跑,像是傳藝中心、還有礁溪溫泉幾個熱門景點,這幾天人潮都相當多,不過隨之而來的車潮也讓國道五號每到下午,北上的車流總是有夠塞!


 

民眾遊傳藝,可以到文昌祠點盞光明燈祈求學業進步,騎樓下傳統農具也能體驗台灣早期生活,另外在老街上還不時還能看見傳統藝陣宋江陣等表演活動,甚至一路玩到晚上還有火舞表演,為了迎接新春年假,園區內規劃無數大小活動。

不過入園人數與去年同期比起來卻有稍稍下滑跡象,初一、初二的入園人數統計只有3萬5千人次,但去年有6萬人次差距快1倍。園方表示,有可能是因為初二下雨,受到天氣影響,民眾出遊意願較低,但看看目前人潮,初四、初五以後人數回流應該不是問題。


 

全聯善美的基金會公關林怡君說,初二遇到下雨人潮有稍微銳減,初三這一天宜蘭又恢復放晴,一大早遊客又出籠。另外礁溪溫泉一樣是宜蘭熱門景點,人數也是多到爆,年節期間涼涼的天氣很適合全家出遊,一家大小來泡湯。

民眾愛往宜蘭跑,即使回去恐怕得面對這種畫面,車潮不斷延伸幾乎看不到盡頭,過年期間下午民眾北返湧現車流,就是會讓雪隧像這樣塞塞塞!因為來宜蘭出遊走春的民眾實在有夠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傳藝中心#人潮#天氣#遊客#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0832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