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高中生服「裝清純」 就愛豆花妹這味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宅男粉絲封為女神的豆花妹,今天又擔任旅遊網站代言人,在台北國際旅展為業者站台,之前曾經傳出宅男粉絲不喜歡豆花妹穿太清涼的衣服,希望繼續保持清純的形象,果然今天豆花妹,穿上女高中生的制服,上衣包得緊緊的,黑色短裙根本變成長裙,旁邊的Show Girl主持人,反而是穿的超清涼!粉絲說,就喜歡豆花妹這樣穿,反倒是豆花妹滿希望嘗試些成熟的造型,但目前看起來也只能順應民意,繼續清純下去。

主持人:「3、2、1,豆花!豆花!」

粉絲們大聲呼喊,「宅男女神」現身,現場氣氛引爆最高點。藝人豆花妹:「哈囉,大家好,很高興可以在旅展看到大家。」

果然是「宅男女神」,台下粉絲拿起相機猛拍,就怕漏掉豆花妹每一個鏡頭,更讓宅男粉絲們興奮的,就是豆花妹要換造型,讓他們好期待。主持人:「豆花妹!豆花妹!」豆花妹:「我剛覺得我好像在演光陰的故事。」

一身清純女高中生制服,又讓粉絲們繼續猛拍,代言服裝包的這麼緊,難道真的又是宅男粉絲們的意見嗎?豆花妹:「他們是覺得我這年紀不太適合,因為我還沒到那個感覺。」

只不過豆花妹這一身高中生制服,也太保守啦!白色襯衫有夠大件了,還得捲袖子,黑色百褶裙膝下10公分,簡直就變成長裙,跟旁邊的Show Girl主持人,膝上20公分的短裙相比,真的天差地別,但粉絲就是愛。豆花妹粉絲:「比較清新,比較符合她原本清純可愛的樣子。」

從賣豆花的工讀小妹,變成清純派的「宅男女神」,粉絲還不准她太曝露、畫濃妝,這樣的號召力,讓一家又一家廠商看中,邀請代言,豆花妹吸金功力直追A咖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29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