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賞櫻趣 新春享受粉紅色浪漫


發佈時間:2018/02/1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6:55
圖/TVBS
圖/TVBS

農曆新春將至,台中市多處櫻花已盛開,東勢林場的八重櫻、山櫻花已滿開登場;新社區的櫻木花道的櫻花也綻放5成,新春想要賞櫻的民眾可規劃前往,享受繽紛櫻花的粉紅色浪漫。

位於台中市東勢區的東勢林場,場內種植上萬多棵的櫻花樹,種類多元,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通通有,花開季節走進園內,桃紅色的櫻花雨隨風飄下,十分浪漫。

 

東勢林場副場長張銘鐘表示,林場內的櫻花現已滿開,預計花開可至月底,林場內的李花雖已進入尾聲,但白色小花與火紅櫻花相映襯,過年期間來訪的遊客,還可欣賞紅白相間美景。

新社區擁有多處賞櫻景點,包含協興街、中95鄉道、興社街二段等,新社分駐所所長張光毅表示,如今新社道路兩旁的櫻花已有5成綻放。

為因應假日湧入許多外來賞櫻客,東勢警分局今年將針對易違規停車的大南坡路段,在道路兩旁擺放交通錐,提醒民眾勿違規停車,張光毅指出,如果想在大南坡賞櫻民眾,可將車輛停在櫻花坡單向停車,才不致影響其他用路人。
 

泰安派出所旁也種植近300棵的櫻花樹,紅色櫻花搭配綠色山景與古老的派出所建築相輝映,古色古香的景色,年年吸引許多人前往賞櫻。泰安里長江慶南說,目前櫻花開了2至3成,預計年後會陸續綻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花#賞櫻#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0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