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實況」風起雲湧! 藝人紛紛成立戰隊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8:20
圖/TVBS
圖/TVBS

電競產業風起雲湧,遊戲實況主在網路上也越來越受矚目,打出知名度月收入可以達到4、50萬,藝人紛紛成立電競戰隊,而電競不止吸引大朋友,學生也是收視群,從小玩到大的目標受眾撐得更久,現在還有直播平台花500萬和網紅實況主簽約。


 

藝人紛紛投身電競產業,老蕭蕭敬騰月初宣布成立「The Jams電競俱樂部」,先前還有黃立成、周杰倫、林俊傑和余文樂都創立電競戰隊。



電競遊戲實況主在網路上越來越受矚目,像是巢哥、巧克白或是屌哥,這些人的頻道都有20到60幾萬人訂閱,而主要收視群許多都是小學生。電競吸引大朋友,小朋友也是從小開始玩到長大,這個目標受眾就可以撐很久,一般遊戲實況主月收入3、4萬,經營的出色打出知名度最高月收達到4、50萬都有。直播平台營銷副總聞芹利表示,台灣去年一整年的電競觀看量應該有超過百萬,隨著遊戲型態的增加會越來越多。
 

館長因為說話直白和打遊戲風格突出,Youtube也有30萬追蹤者,現在還有直播平台花500萬和他簽約。隨著網路社群興起,線上遊戲直播市場逐漸受到遊戲商和廣告主重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競#實況#知名度#戰隊#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9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