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啦啦隊被抓包! 冬奧宿舍偷看南韓節目


發佈時間:2018/02/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8:10
冬奧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冬奧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美女啦啦隊已經返回北韓,不過南韓一家媒體拍到有啦啦隊員在參加冬奧期間晚上在宿舍看南韓的電視節目!先前叛逃的美女啦啦隊員透露,她們出國前都會簽下一份切結書,不能討論跟南韓有關的事物。


 

北韓的美女啦啦隊員們,平常在宿舍都在做什麼?南韓媒體報導,隊員在宿舍觀看南韓電視節目!南韓TV朝鮮獨家拍攝到啦啦隊員們正聚精會神欣賞南韓的電視節目。飯店人員表示,幾天前進房間檢查時,電視可以收看南韓所有頻道,不過他們看了什麼無法得知。

TV朝鮮記者說這家飯店看不到朝鮮中央台,推測她們看得恐怕是韓劇或綜藝節目。前北韓美女啦啦隊員表示,南韓的生活很好、衣服很漂亮、食物很好吃,如果說了這些話,一定會變成受罰的對象。已經脫北的前美女啦啦隊員說她們在離開北韓前都會簽下切結書,回國後不能談論任何南韓的事物,還說絕對不能看電視,因為會知道南韓的文化。

儘管如此,看來還是有隊員犯規了,除了啦啦隊,南韓媒體當然還關心北韓特使金與正,金與正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南韓,卻沒感覺到不便。在鏡頭前堆起笑容的金與正常有意無意確認攝影機的位置,似乎一切笑容都是針對攝影機來,南韓專家也從金與正的笑容抽絲剝繭,認為她下巴經常抬起,骨子裡是充滿了公主的傲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南韓#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91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