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16歲踏入歌壇 鳳飛飛天生男孩個性


發佈時間:2012/02/1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16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20歲發行第一張專輯祝你幸福,每張專輯封面幾乎都戴帽子,她曾經接受張小燕訪問,談到她從小喜歡唱歌的故事,帶你一塊來回顧她談笑風生,聊自己學唱歌跟進入歌壇的往事。

已故藝人鳳飛飛主持片段:「我愛週末你也愛週末,週末來見面,享受美好快樂的一天。」

西裝、帽子,打扮總是帥氣的帽子天后鳳飛飛,演藝圈闖蕩40多年,能歌能演,還會主持。

已故藝人鳳飛飛父親:「小時候讀書不太理想,但國中以後喜歡唱歌,跑去三重那個電台,參加歌唱比賽落選了,回到家裡,媽媽把她打了一頓,第二次再比賽,還好拿到冠軍。」

16歲就參加歌唱比賽拿下冠軍,接著以林茜為名,歷經秀場磨練,20歲改名鳳飛飛,正式發行第一張專輯祝你幸福,每一張專輯封面都有很經典的帽子造型,而且很多都是帥氣裝扮。

已故藝人鳳飛飛:「她(媽媽)希望我穿正式禮服或者裙裝,但家裡的成員,上面兩個哥哥,下面一個弟弟,除了媽媽,就我一個女生,所以從小在這樣的環境長大,這樣的個性跟男孩子一樣。」

國中時期的鳳飛飛,穿著白衣黑裙制服,臉龐清秀,但其實個性很像男孩子,24歲的她,還因為和哥哥玩水中閉氣,造成右耳受傷,最後還導致失聰,但直到30歲,她才願意裝上人工耳膜,但對音樂的喜愛從未改變。

已故藝人鳳飛飛:「(國中)放學就是貼收音機,不是抱,因為那時候收音機很大,所以貼收音機聽歌曲,我願像鳥飛飛啊心飛飛,這世界多麼美,就有多麼美。」

鳳飛飛每一次完美的演唱,烙印在大家心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9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