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小編祈禱規模8強震 「主菜還沒到,繼續加油」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2:32
圖/TVBS、擷取自該粉絲專頁
圖/TVBS、擷取自該粉絲專頁

花蓮6日發生規模6.0、震度7級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目前已有10人死亡,就在國人沉痛之際,有某粉絲團小編在地震後不久PO文,指出有專家表示將有規模8的大地震,「還沒有到8!主菜還沒有到,大家繼續加油」祈禱強震快爆發,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人撻伐,但粉專小編卻認為這只是「揶揄」。

百年地震週期真的要來了嗎?有地質研究所教授指出,台灣曾發生2次規模8的強震,而現在正好值百年週期,認為花蓮外海爆發規模8地震的機率很高。此話一出引起人心惶惶,就有某粉絲團小編在6日花蓮強震後發文,「還沒有到8!主菜還沒有到,大家繼續加油,恭迎主菜XD」

 

圖/擷取自該粉絲專頁


還說當下小編人在新北24小時圖書館,旁邊就是消防局,「建築物新,消防局也近,是不是可以活久一點,整棟建築嘎嘎作響,要散掉似的XD。」誇張的是,除了發文祈禱大地震快來,還放上歌手江蕙的歌曲《酒醉還是地震》搭配應景,戲謔意味濃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開罵「好笑嗎?」、「我都不知道地震可以讓你拿來揶揄,你知道還有多少人困在建築物下嗎?史上最沒水準的發言文章」、「沒水準,主菜留著你自己吞下去吧」、「這個粉專的管理員都是一些小屁孩」、「可以不要用戲謔的語氣嗎?」
 

對此,粉專小編一一回應,強調「這叫做揶揄,我也是陪著你搖啊」,更表示發文時還沒傳出災情,「對照發文時間會很難嗎…」,還嗆罵沒水準的網友「你的判斷能力到哪,這粉專水準就到哪」、「什麼樣的水準智商產生什麼樣的言論,我們有容乃大,是絕對包容的…你就別太感動了,為了你自己的智商掉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擷取自該粉絲專頁


圖/擷取自該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地震#震災#小編#戲謔#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35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