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試車突自燃 2百萬限量跑車4分鐘燒到剩骨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21:48
圖/翻攝自《Top Speed》
圖/翻攝自《Top Speed》

看到汽車節目試乘各種夢幻跑車,總是讓車迷相當羨慕,但意外隨時都可能會發生。

圖/翻攝自《Top Speed》

 

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上週在摩納哥蒙地卡羅拉力賽(Monte Carlo Rally)SS17賽道錄製節目,並試駕剛拿到「世界最美汽車」殊榮,價值5.5萬英鎊(約205萬台幣)的限量跑車Alpine A110,沒想到車子引擎突然起火,從車底開始冒出火花燃燒,所幸車上的兩名主持人哈里斯(Chris Harris)及喬登(Eddie Jordan)及時停車並逃出車外,並未受傷。

圖/翻攝自《Top Speed》


該輛Alpine A110起火燃燒後,整個成為一顆大火球,冒出濃濃黑煙,並在短短4分鐘就燒到只剩下骨架,整輛跑車付之一炬,只剩下殘骸。
 
 
據《Top Speed》報導,哈里斯回憶事發當時的情況,表示他一打開車門,火焰就竄升到跟他的手臂一樣高;喬登則表示能在蒙地卡羅賽道上行駛,對他來說是夢想成真,Alpine A110也相當棒,做起來就像是在山間跳舞,但可惜並沒有能夠開完整條賽段。
 
Alpine原廠事後表示,發生意外的車輛是原型測試車,並非一般市售的量產版車輛,但基於安全考量,目前已決定中止後續各種試車行程,並且成立一支調查團隊了解事故發生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pine A110#跑車#世界最美汽車#蒙地卡羅#拉力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09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