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獨缺何守正 「正妹戀」傳情變?


發佈時間:2010/03/2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張惠妹上個星期五、六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超過6百名藝人去朝聖,希望觀摩張惠妹的舞台魅力,甚至被比喻比金曲獎還要熱鬧,不過眾多藝人好友當中卻不見男友何守正,就有人揣測,張惠妹跟何守正兩人是不是漸行漸遠「情變」了呢?另外,張惠妹在舞台上盡情演出,情緒太HIGH,在台上窒息10秒鐘,還下跪向歌迷致謝,膝蓋瘀青受傷都不覺得痛,就有平面媒體聯想,張惠妹如此在舞台上博命演出都是為了何守正。

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阿妹張惠妹激動演唱,不顧腳踩的鉚釘高跟鞋,舞台上又跪、又爬,把腿弄到滿是瘀青,情緒起伏之大,有媒體就報導阿妹之所以情緒失控,全因為情變。

大咖明星好友一一來朝聖,獨獨不見男友「何守正」身影,雖然好友黑人澄清,何守正當天有球賽無法出席,但加上先前范瑋琪生日趴,阿妹和何守正雖現身同歡,何守正卻強調是因為黑人邀請才到場,情變3個月的傳聞不脛而走。

雖然從不公開談戀情,但阿妹的家人倒是希望,阿妹可以走入家庭,不要在舞台上拚命,應該要培養接班人。

張惠妹三哥張廣榮:「適婚年齡如果超過的話,還是她的一個,有點危險性,如果可以,可以退居幕後,然後去培養一些新人,去走該走的路。」

家人期待這位歌壇天后應該走入家庭,阿妹先前也傳出想婚了,甚至不排除要先生小孩,但何守正一句「時候未到」,似乎讓正妹戀3年戀情添了變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367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