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鈺瀅、沈嘉玟闖日職女棒 盼立榜樣


發佈時間:2018/02/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謝鈺瀅、沈嘉玟為台灣首批加盟日本女子職業棒球聯盟球員,今年球季兩人將效力京都佛洛拉隊,身為首批加盟的台灣球員,兩人盼當起榜樣,新球季也各為自己立下目標。

謝鈺瀅和「小東」沈嘉玟都是台北市立大學的校友,北市大球類運動學系主任林啟川介紹,謝鈺瀅是球隊指標性人物,守備位置是投手兼內野手,投球以控球精準著稱,因為是內野手出身,「只要她當投手等於球隊內野守備多一個人」,打擊以第1棒為主,上壘率很高。

 

沈嘉玟守備位置為外野手,具有很好的爆發力和腳程,是球隊強力打者。沈嘉玟先前就曾去日本職業女子棒球聯盟參加測試,但那時候沒有入選,後來也一邊準備警察考試,為了圓夢,再度挑戰,終於順利取得旅日門票。

由於台灣女子棒球比賽不多,大部分球員平時多打女子壘球賽,等到女子棒球賽比賽前才開始調整。謝鈺瀅表示,一直都在打球,但沒能選中女壘國手,每次的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就成了目標。謝鈺瀅曾3度入選世界盃女棒賽國手,也讓她更投入在女子棒球中。

謝鈺瀅提到,身為第一批加盟日本女子職業棒球聯盟的台灣球員,「不管做什麼,日本人都會用放大鏡來檢視,希望可以成為榜樣」,新球季身體健康最重要,對自己的守備很有自信,希望可以拿下最佳九人獎。
 

沈嘉玟也曾入選世界盃女子棒球賽中華代表隊,此次測試會表現亮眼,日本球團評斷她臂力好、打擊強,可以成為中心打線強打者。她表示,希望可以趕快融入環境,學習更多的技能,將所學帶回台灣、傳承下去,也可以幫助推廣台灣女子棒球,朝著夢想打拚,新球季為自己設下的目標是打擊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鈺瀅#沈嘉玟#職業棒球#球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