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烈冷氣團來襲 賴揆指示嚴防寒害


發佈時間:2018/02/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表示,今天起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衛福部應與地方政府合作,加強關懷獨居老人與街友等弱勢族群,並請農委會協助農、漁民做好防範寒害措施。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述,賴清德在上午的行政院院會中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天氣預報,今天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尤其3日至6日將增強為寒流等級。氣溫驟降除容易造成流行性感冒以外,也將增加心臟病、中風以及腸胃道出血等急性發作的風險,呼籲民眾注意保暖,並多關注家中長者與心血管疾病患者身體狀況。

 

賴清德表示,請衛福部與各地方政府密切合作,結合基層警政與民政系統,在醫療及社福端啟動緊急應變,加強關懷獨居老人與街友等弱勢族群。

賴清德說,為避免寒害造成農業損失,請農委會與各地方政府保持聯繫,或透過農政體系管道發送簡訊,積極協助農、漁民做好防範寒害措施,並請農、漁民於近期從事相關作業時也要注意自身保暖及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寒流#寒害#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501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