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拍偶像劇 焦點仍難脫阮經天

記者 劉海林 / 攝影 班瑪旺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紅是非多,阮經天自從爆發「開房間」疑雲,和棄「艋舺」宣傳,只為去女友住處求合事件後,兩人不管在哪,都被追問這個話題;而今天在桃園大溪舉辦新戲見面會的許瑋甯,再次被問到小天的事時,還好同劇組的范植偉和王傳一跳出來解圍,成功轉移焦點。

由許瑋甯、王傳一、范植偉、曾愷玹,共同演出的偶像劇「就是要香戀」,在桃園大溪舉辦見面會,雖然新戲卡司堅強,劇情錯綜複雜,連縣長吳志揚也來捧場,但大家還是忍不住把焦點,放在許瑋甯身上。

記者:「小天說彼此心裡都有對方?」藝人許瑋甯:「你心裡有我嗎?」藝人范植偉:「…,我幹麻幫你們回答,你自己回答。」藝人王傳一:「我想她心裡是有我的。」

同劇組的范植偉和王傳一,很快速的跳出來幫忙解圍,就怕許瑋甯與阮經天的事件,模糊了偶像劇的焦點,王傳一連劇中和許瑋甯的床戲,都回答的讓人臉紅心跳。

王傳一:「她全裸,我半裸。」記者:「真的嗎?」王傳一:「看起來像啦,沒有給觀眾看到,意思是差不多那樣子,但是滿激烈的。」

連許瑋甯都被王傳一的發言給嚇壞了,還好只是玩笑話,許瑋甯也強調雖然拍激情的床戲,男友阮經天也從不過問,因為兩人都是公私分明的。藝人阮經天:「我想我們兩個彼此心裡,都有一個對方,所以我們並不擔心。」

繼阮經天「開房間」疑雲,與爆出道歉求合後,這回小天在北京高調的甜蜜發言,或許也宣告兩人的關係,早就復合了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5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