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資遣1年...他收到「翟神」補發年終 加利息算爽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6:42
翟本喬發信給遭資遣員工,承諾補發年終獎金。圖/翻攝PTT
翟本喬發信給遭資遣員工,承諾補發年終獎金。圖/翻攝PTT

被網友封為「翟神」的翟本喬創立的和沛科技,去年初大幅裁員引發熱議,翟本喬當時坦承自己「不是好的管理者與執行者」,但承諾一定會為離職同仁做出最好安排。現在就有網友透露,朋友去年遭到裁員後,今(30日)竟收到「翟神」來信,表示將補發「年終獎金」,讓其他人看了直呼超佛心。

據了解,和沛公司去年1月重整,當時共有20多名員工自願離職,裁員至今已逾1年;沒想到,有網友在PTT發文稱,朋友是當時被資遣的其中1人,但今日突然收到翟本喬的電子郵件,內容除了感謝同仁當時的包容外,還承諾將補發去年年終獎金,預計2月5日會撥入個人帳戶,讓當事人大感驚喜。

 

和沛科技執行長翟本喬。


根據網友分享的電郵內容,翟本喬在信中表示,「一年前,感謝各位同仁的包容與協助,為我們公司保留了一線生機」,如今1年過去,「我們沒有忘了大家的情誼」,因此決定將去年的年終獎金,按照台銀1年期的定存利率「連本帶利」計算、扣除稅額後於下月補發給前員工。

其他網友看多以後紛紛表示,「他真的人不錯啊」、「還加上利息耶」、「六位數~」、「那位人資不知現在在哪兒高就」、「翟本喬加油」;由於不少人都在猜測這筆年終的數目,因此原PO也在回文中透露「是5位數」,雖然不是很多,但「比台灣平均薪資還要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翟本喬#和沛科技#年終獎金#資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