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余天只會「唉唉」!段宜康:為什麼要縱容這家子?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6:01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TVBS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日前為了女兒余筱萍的黨內初選,在蔡英文面前拍桌質疑黨中央偏袒前黨發言人吳沛憶,甚至怒嗆黨秘書長洪耀福,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30日)在臉書怒嗆余天,喊沒有職位就當選市黨部主委,抱怨家庭入不敷出就有節目主持,「我們為什麼要縱容這一家子?」

段宜康稍早PO出余筱萍去年接受有關同婚議題的受訪內容,她當時說「戀愛是自由的,但台灣現在讓同性婚姻合法還太早,會有衝突混亂」;段宜康痛批,「哪個社會進步,不經過混亂與衝突?」如果怕「就不要推年金改革;就不要追國民黨黨産;就不要轉型正義,如果怕混亂與衝突,靠他爹的乾脆就回到戒嚴時代呀!」

 

余天日前在蔡英文面前拍桌嗆聲,風波持續延燒。


段宜康更怒嗆道,「喊一喊沒有職位,就當選市黨部主委;唉一唉家庭入不敷出,就有節目可以主持,受邀列席中常會,話比中常委還要多,我們為什麼要縱容這一家子?明天又是中常會了。」

據了解,段宜康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直言,余天是新北市黨部主委,做為黨的幹部,「為什麼要有所優待?」再說,常看到余家的新聞就是喝酒鬧事,「為什麼要特別照顧他們?」他尊重余筱萍參選,但不該得到特別優待,更無法接受余家的言論。
 

余筱萍欲爭取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的黨內提名。


他進一步指出,余天女兒不是帶著聖旨出生,如果參加初選就要生人迴避,「乾脆現任議員辭職」,讓她輕鬆當選;而余天在黨內會議公開講出相關言論,讓秘書長洪耀福失去立場,雖然許多綠營朋友替他緩頰,但自己還是應該出來捍衛價值,以確保每個人都有公平參與選舉的機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筱萍被質疑靠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余筱萍#段宜康#黨內初選#拍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98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