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女王蜂」 陸一嬋家暴離婚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S的家暴疑雲還沒落幕,現在又傳出70年代的資深女星陸一嬋,長期被丈夫家暴而訴請離婚獲准,陸一嬋因為電影「女王蜂」而走紅,和先生已經結婚15年,兩個人還一起經營印刷廠,不過從5年多前開始,先生經常流連酒店還發生外遇,開始對她拳腳相向,經法院訴訟後,判准離婚。

70年代風靡電影圈的資深女星,淡出螢光幕多年,再上媒體版面,竟然是她疑似被先生家暴。資深女星陸一嬋(95.6.10):「當你們說謊的時候,就是等於把台灣人民當傻瓜。」

3年前,兩個人還同進同出參加抗議活動,其實從這時候開始,先生就已經開始會毆打她,其中一次事發地點,還是在夫妻倆共同經營的印刷廠。

兩個人發生拉扯,女藝人摔倒在地後,竟然被自己的先生拖行3公尺,為了面子,她還不敢用健保卡就醫,好朋友聽到消息,都相當心疼。

資深女星好友方芳:「唉,真的好心疼她,如果真的是這樣(被家暴)的話,對不起,我有點失態了,我除了感覺到遺憾之外,我心疼她,我對其他的事件沒有任何意見,不能有任何意見,我即便要罵什麼,我也只能對著她,我不能對任何人說。」

這名資深女星,30年前就是以電影「女王蜂」走紅全台,她在裡頭飾演一名敢愛敢恨的女子,沒想到在現實生活裡,卻遭受丈夫長期家暴,15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590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