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拔5500M頭伸窗外+洗熱水澡 網紅送醫


發佈時間:2018/01/2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4:21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網紅巴巴烙近日在網路上PO出他前往西藏拍片的經歷,只見影片中他將頭伸出車窗外,還大口呼吸,扮鬼臉惡搞,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讓他在15個小時後發高燒、送急診。


 

把頭伸出窗外再大口呼吸,明明強風就呼呼地吹,網紅巴巴烙卻張開嘴讓空氣不停灌入、還扮鬼臉搞笑。他當時還沒意識到,這短短的10秒鐘可能會要他的命!原本巴巴烙PO影片要紀錄他飛往西藏拍片的點滴,沒想到看似沒有殺傷力的行為,卻讓他在15個小時之後發高燒、掛急診,巴巴烙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跟他一樣在海拔5500公尺的西藏做傻事。

醫生表示,剛進入高原,千萬不要洗熱水澡、不要暴飲暴食增加消化器官的負擔。巴巴烙踩到了地雷,洗熱水澡可是進到高原的大禁忌,因為洗熱水澡後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加速,血液需要更多氧氣,就容易產生高原反應。

高原反應一般的症狀是頭痛、頭暈、失眠等,也可能導致肺水腫和腦水腫,最嚴重還會致命!這些危險動作,千萬不要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巴巴烙#西藏#熱水澡#急診#高原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10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