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直播主傳聲「助眠」 每晚哄近10萬人睡覺


發佈時間:2018/01/2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9:39
圖/YouTube
圖/YouTube

大陸直播市場競爭激烈,去年用戶規模達到3.98億人,市場營收換算超過千億台幣,直播還能怎樣玩呢?有主播透過3D麥克風和各種道具,營造不同的聲音,幫助粉絲放鬆、入睡,一個月的收入,預估最多能達到10萬人民幣!背後也反映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失眠的人越來越多,據統計,在中國大陸有失眠困擾的人群達到22.5%。


 

氣音般的溫柔嗓音輕輕柔柔,隔著螢幕傳近粉絲耳裡,背景音像是海浪拍上沙灘,聲音是這麼來的。大陸直播主播少寒拿出道具介紹其實是個頸枕,裡面放的是蕎麥皮。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她是大陸的直播主,和一般直播內容大不相同,不賣弄性感、不炒熱氣氛,而是想盡辦法讓粉絲沉靜下來,哄人睡覺。大陸直播主播少寒表示,現今大眾生活節奏愈來愈快,失眠的人也與日俱增,利用ASMR可以讓人放鬆,進而達到入眠功效。

每次直播至少8、9萬人同時觀看,也凸顯中國大陸失眠人口眾多!據統計,2016年大陸民眾平均睡眠約7小時,失眠占比達到22.5%,相當於5個人就有1個人失眠,在失眠城市排行上,北京、上海榜上有名。
 

而ASMR是甚麼聲音?大陸直播主播少寒表示,ASMR透過道具模擬各種聲音,幫助粉絲放鬆。一個月商機上看10萬人民幣,在大陸競爭激烈的直播戰場上,開闢新出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ASMR#失眠#睡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4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