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名產大進擊!換造型、包裝 內餡也升級


發佈時間:2018/01/2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9:27

接近過年也是送禮旺季,伴手禮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不容易!傳統名產面臨挑戰也開始創新求變,除了烏魚子變成即食包、蛋黃酥偽裝成南瓜造型,而宜蘭的古早味燒餅店也有單包裝,準備搶訂單。


 

烏魚子經過日曬、風乾,加工人員小心翼翼檢查,過年將至,烏魚子需求大增,然而現在不只有整片的烏魚子,還有迷你版的包裝,原本比手掌還大的烏魚子全都切片、經過炭烤,不用再料理就可以直接塞進口裡,而外頭包裝盒則是用回收紙漿做的,還曾獲得過國際設計獎,一口大小的烏魚子成伴手禮,而這其實是NG品變身而來。



其實不只烏魚子轉型,連糕餅也在顛覆傳統!餅皮有紋路的圓形糕點看起來就像南瓜一樣,但可不是南瓜餅,而是貨真價實的蛋黃酥。
 

位在新北市60年的老店目前已經傳承到第三代,研發出南瓜造型的蛋黃酥,不僅外型不同,內餡也重新調配,除了蛋黃內餡加入牛奶南瓜餡,接近過年買氣多了2成;而位在宜蘭賣了48年的蔥燒餅也由第二代老闆改良,除了把原本的塑膠花袋換成單包裝,還把豬油換成植物油。

各地名產推陳出新,老牌子的名產面臨挑戰紛紛轉型,除了穩固經典口味留住老客人的口味,同時也得突破傳統,才能擴展新客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名產#創新#過年#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4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