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亂傳有性病!12歲美少女遭霸凌 衣櫥內狗鍊上吊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23
12歲的格林因不堪網路霸凌而輕生。圖/翻攝自Tanya Green臉書,下同
12歲的格林因不堪網路霸凌而輕生。圖/翻攝自Tanya Green臉書,下同

美國佛羅里達州12歲美少女格林(Gabriella Green)因遭到2名同齡少年網路霸凌,還被散播「有性病」的謠言,甚至威脅要公開她的私生活,讓她身心俱疲,最後致電其中1名少年,並透露尋死念頭,不料對方卻冷血回應,「想死就去做!」導致格林終於情緒崩潰,最後在自家衣櫥用狗繩上吊身亡。

據美國《棕櫚灘郵報》(Palm Beach Post)報導,格林一家10日準備到教會參加活動,但母親譚雅(Tanya Green)卻遍尋不著女兒身影,最後竟然在房間衣櫥內驚見愛女用狗鍊上吊身亡。事後,警方調查死者輕生原因,意外在格林的社交媒體上發現她生前疑似遭到網路霸凌,於是立即著手偵辦。

 



報導指出,霸凌主謀是和格林同校的2名中學少年,他們不僅在網路上散播死者有性病的謠言,也用她的名字大開粗鄙玩笑,甚至揚言要公開格林私生活細節;警方事後逮捕2人,雙方都承認曾對死者網路霸凌,其中1人甚至在格林生前和她通電話,但他不顧對方表明自殺念頭,還反嗆「如果妳想死,那妳就去做!」

當地警方表示,2名少年已經被捕,但基於犯嫌仍未成年,因此不會透露詳細資訊,且目前還不能確定他們所作所為和格林之死有直接關聯。另外,母親譚雅對於始作俑者遭到逮捕感到欣慰,同時也呼籲「希望女兒的悲劇能夠讓人們重視網絡霸凌問題,以幫助到其他學校、甚至世界各地的霸凌受害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生#美國#網路霸凌#少女#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96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