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不選! 國民黨將接觸網紅Power錕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9:23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會參加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藍營北市黨部透露會開始跟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接觸,打電話給他關心他要不要參選台北市長,而李錫錕被問到會不會批藍袍選北市,他說目前看不出可能性,卻強調目前支持他選的都是跨黨派人士,他願意當「白色力量」的承擔者。


 

年輕人排隊等著跟高齡網紅Power錕同框留念,南下高雄演講人氣一樣很高,不過台下可能一半以上的人都不知道他是政治系教授,還曾經批藍袍選舉過,現在蔣萬安不選了,台大教授李錫錕成了國民黨下一個接觸目標。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李錫錕就是過去曾經想接觸沒有碰到,最近同仁說找到電話,就打去聊是不是要參選啊?關心一下。」想要找power錕聊聊天,不過李錫錕願意批藍袍戰北市嗎?他自己說目前看不出這個可能性。

國民黨看上的不只是他在網路上的高人氣,也因為他之前就曾被點名選北市,再加上李錫錕其實是國民黨員。李錫錕說支持他可能會選舉的這些人幾乎都是超出黨派的,他們在尋找正統的白色力量,李錫錕說自己也義不容辭願意承擔這個角色。
 



幽默風趣、敢罵敢講是李錫錕的個人風格,想走白色力量,難道想無黨籍參選?否則批藍袍得先對上學生丁守中。而丁守中則說自己的民調一直是藍軍裡面最高、不怕挑戰。

蔣萬安才剛說不選,2人碰面不尷尬,不過現在又冒出網路紅人Power錕,師徒正面對決有可能嗎?國民黨的台北布局越來越有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白色力量#Power錕#李錫錕#丁守中#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7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