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上檔!拍照特展夯 15色夢幻景+插畫展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3:42

寒假快到了,各類展覽各出奇招,以15種顏色設計唯美的生活場景,有彩色氣球牆、粉紅衣櫥、黃漢堡廚房,配合現場提供道具吸引不少民眾、網美前來朝聖。另外還有插畫大賞則把17國家、250位創作者上千張作品一併展出!


 

上百顆超大彩色氣球填滿牆壁,民眾手機、相機拍不停。夢幻場景還有整片紫色花牆配上立體鳥籠,隔壁還有綠色健身房以及滿滿粉紅色的衣櫥,配合洋裝紙板狂拍照,當中還有不少學生寒假前就想來。



民眾說在寒假之前就很期待看到展覽,其實每個展場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點跟每個點比較不一樣。尤其大專院校已經陸續放假,而國小學生考完期末考雖然還有一個星期才寒假,但爸媽已經帶小孩來透氣,現場的人擺POSE、拍照一點也不會害羞,因為展覽用15個顏色打造,不同主題配合現場道具,不少網美都會來朝聖,現場會布置大型的道具來供民眾拍照,手上還會有小型道具供民眾拍照留念。
 

插畫年度大賞也很被關注,17個國家、250位創作者,超過上千張作品以及300張AR圖案,配上3D立體牆。接近寒假,天氣不好免驚,各種特色展覽抓住民眾的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氣球#顏色#插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1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