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椅墊上放「尖刺物」驅趕貓咪 卻讓兩派網友戰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4:12
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路邊流浪貓偶爾會在汽車車殼或機車座墊上磨爪,近日就有網友PO文控訴,自己在一處停車場看到,有人因不想讓野貓躺在摩托車的椅墊上,因而做了「尖刺瓶蓋」來驅趕野貓,讓他感嘆說:「有需要這樣子嗎!」,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在一間地下停車場,發現有車主「真的很有心」,因為最近地下室有幾隻貓咪會跳到機車椅墊上,或躲在汽車下取暖,因此就有車主在機車椅墊上,放了許多用瓶蓋製成的尖刺物,試圖想讓貓咪害怕或被刺到後離開,而此行為也讓原PO不解的問說「有需要這樣子嗎?」

 

對此,有網友不認同他的看法,認為車主並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至少我覺得這個方法是安全又不傷害到誰」、「這樣還好啊~傷害力不大,貓也沒那麼笨」、「還好吧?貓要是在上面磨爪子,倒楣車主要找誰賠?」、「你睡一覺起來看到自己的愛車被抓的亂七八糟你會開心?」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妥,直呼「讓流浪貓取暖一下會怎樣」、「我個人看到貓爬上去是不會生氣,腳印擦一擦就好」、「說不定真的有貓因此受傷,只是沒人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尖刺#流浪貓#機車#座墊#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1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