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風機暖被忘了關 起火燒毀三合院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4:38

天氣冷拿吹風機暖被卻忘了關,居然把家都燒了!火警發生在苗栗市一處三合院,昨天晚上因為被子濕冷,住戶拿著吹風機暖被,卻吹到忘了,吹風機包在棉被裡燒了起來,把三合院全燒了。


 

暗夜裡老舊的三合院陷入火海,就怕還有人在屋內,消防隊員打燈探照搜尋。起火的是苗栗市一處三合院平房,消防人員以水柱灌救滅火,一邊確認人員平安,但是風勢過大火愈燒愈猛,老房子禁不住烈焰而倒塌。

屋內住56歲的蔡姓婦人和兒女都平安逃出,暫時安置在附近的飯店。鑑識人員勘查現場,房子燒得焦黑,地面上還有燒焦的棉被!婦人說天氣冷,女兒拿吹風機暖被,把吹風機放在被子裡吹到忘了。


 

本來只是想暖個被,卻意外把整間房子都燒了,但其實吹風機放在棉被裡吹,真的是危險動作!因為棉被裡的吹風機持續運作發熱,進風口沒有冷風進入,葉片無法散熱容易過熱,又包在棉被裡面就容易釀成火災。

因為燒毀的三合院是租的,婦人的一對子女都有身心障礙,公所介入協助後續安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吹風機#火警#棉被#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0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