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殺森林影片惹議  網紅被YouTube下架


發佈時間:2018/01/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2:35

網紅保羅去年底在YouTube上傳他到日本自殺森林拍攝的影片,由於拍到上吊的遺體和他輕挑嘻笑的畫面,引發撻伐。YouTube今天表示不再合作,並將下架他在YouTube的頻道。

美國網路媒體BuzzFeed報導,Google旗下的YouTube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已結束和美國演員兼網紅保羅(Logan Paul)的商業合作關係。

 

聲明指出:「我們決定將保羅的頻道從谷歌首選(Google Preferred)下架。」「谷歌首選」是一種廣告拍賣計畫,讓公司可付費在排名前5%的YouTube頻道投放廣告。

YouTube也說,保羅不會參加網路影集Foursome第4季演出,他的新節目Originals也將「暫停」。

路透社詢問保羅的公關代表對此事的看法,公關尚未回覆。
 

保羅去年12月31日上傳影片「我們在日本自殺森林發現一具遺體…」(We found a dead body in theJapanese Suicide Forest...),拍到懸吊樹上的男子遺體。影片上傳前一天,保羅還在推特對粉絲打廣告:「明天的影片部落格會是我上傳過最瘋狂、最真實的影片。」

這支影片上傳一天吸引600多萬人次點閱,但在內容被罵翻、引發軒然大波之後,保羅自行移除了影片並兩次致歉,隨後表示「會好好反省」。

YouTube昨天發布公開信表示對「上週分享的這支影片內容感到難過」,「自殺不是笑話,也不應拿來刺激點閱率」。YouTube表示,保羅的影片違反平台規範,YouTube「正在研究進一步處置」。

22歲的保羅是YouTube知名網紅,影片主要訴求對象為年輕人,動輒吸引數百萬人次點閱。(中央社)

圖片來源/Logan Paul 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羅#YouTube#自殺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