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愛女幾歲可交男友? 江宏傑沒想過


發佈時間:2018/01/1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5: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桌球雙打銅牌名將江宏傑,今天代言日系嬰幼兒產品,去年底升格為人父的他,開口閉口都是爸爸經,被問到女兒幾歲可以交男朋友的敏感話題,他傻笑說:「這我還沒想到。」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16年9月完婚,老婆去年10月13日產下愛女艾拉,目前寶貝還不到3個月,他透露,當女兒還在老婆肚子裡面,就想過女兒未來男友的問題,他笑說:「要先帶來家裡住兩個月,結婚的話最好住家裡附近。」

 

初為人父,江宏傑坦言辛苦當然難免,不過他也心疼老婆才是最辛苦的人,他並透露只要碰到女兒,言行舉止都會變得很幼稚,而且講話聲音還會不自覺高八度,江宏傑現場示範,引發哄堂大笑。

由於女兒還小,在家哭鬧難免,江宏傑表示,小孩哭鬧其實都有原因,要先瞭解孩子的需求是什麼,不過他笑說:「如果我用盡一切方法,她還是一直哭,只好把小孩交給她媽媽處理。」

江宏傑和老婆都是桌球國手,未來是否會讓小孩打桌球,對此他持開放態度,並表示會讓女兒自然發展,如果真的對桌球有興趣,他不會排斥,但也不會強迫女兒拿球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男友#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