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克柏新年新目標 解決臉書面臨的問題


發佈時間:2018/01/0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每年都會立下個人新目標,從每個月閱讀兩本書、訪問他尚未訪問過的美國各州到學中文都有,今年他的新年新希望是「解決」臉書的種種問題。

法新社報導,祖克柏(Mark Zuckerberg)2009年開始立下新年挑戰,他當時立下的挑戰就是每天繫領帶,時時提醒自己全球經濟深陷衰退中,要讓臉書盈利的重要性。

 

他在臉書貼文中表示:「我覺得現在跟第一年的情況極為類似。」

「全世界感到焦慮不安、產生分歧,臉書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在臉書上列的目標清單包括保護用戶不被霸凌和仇恨言論騷擾、避免國家干預,還有確保用戶花在臉書上的時間是值得的。
 

祖克柏說:「我2018年的個人目標是聚焦在解決這些重要的問題上。」

「我們雖然無法防範所有錯誤或霸凌言論,但目前我們在執行政策和防止工具遭誤用上,犯下太多錯誤。」

他計劃將各領域專家聚集在一起,深究政治、公民、媒體和科技等議題來追求他的目標。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谷歌、推特和臉書因為容許假新聞擴散而飽受抨擊。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在臉書等社群媒體散布假新聞。

祖克柏說:「我們有許多人進入科技業,是因為我們相信科技可以帶來分權化的力量,賦予人民更多權力。」

「但隨著少數的大型科技公司崛起,以及政府使用科技監控他們的人民,許多人現在相信科技只會加強集權,並非分權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祖克柏#臉書#目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6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