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女環島遭插隊 房仲道歉官網被灌爆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9:52

房仲先生插隊買肉圓話題持續延燒,甚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灌爆房仲公司客服信箱,官網信箱還因此關閉。被控插隊的房仲先生受不了輿論壓力,在個人臉書PO出道歉文,為他不當行為向對方致歉,但網友沒放過他,甚至還kuso製圖稱他為「插隊專家」。被插隊的當事人陳小姐今年9月被驗出患有癌症,開刀之後決定樂觀環島,沒想到在彰化打卡記下的,恐怕是旅途中最不愉快的經驗。


 

一個女生排隊買肉圓,還沒買到先吃到一肚子氣!眼前男子穿著房仲制服,被指控插隊比YA,還一副堅持自己先到沒有錯的模樣,雙方當場起衝突,房仲說什麼都不肯讓,像鬼打牆般強調自己先來排隊。

到底誰插隊?監視器拍到短髮女子排在隊伍最後面,後來房仲男子跟他朋友出現就試圖插隊,最後引爆衝突。插隊不承認,還穿著代表公司形象的制服,事發不到一天他受不了輿論壓力,在個人臉書上PO道歉,說「為個人不當行為致歉,會深刻反省」。

但網友沒打算放過他,將房仲公司官網客服信箱灌爆,另外還有人kuso製圖,寫下「插隊專家,服務您」等字樣。而他道歉的對象陳小姐其實正在環島中,結果到了彰化買當地知名美食,卻惹出如此不愉快的記憶,陳小姐說「他就像螃蟹一樣橫的進來,然後轉頭過來罵她,說是他先到」。
 

陳小姐今年9月被驗出甲狀腺癌,開刀手術後樂觀決定揹著背包出門環島,紀錄旅程每一天,沒想到在彰化,她打卡中的人物,竟是插隊還不承認的房仲先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仲#插隊#癌症#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22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