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盔甲穿上身 來日本當一日武士吧!


發佈時間:2017/12/21 20:49
圖/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下同。
圖/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下同。

武士為無所畏懼的日本戰士,其起源可回溯至平安時代(西元後794至1185年),置身於軍閥統治階級直至明治維新為止。他們過著奉行武士道(bushido)道德規範的生活,崇尚正義行為、自律並對主子忠誠。
 
今日有各式各樣體驗武士文化的方式,如造訪古城、參觀展示武士文物的博物館及重建封建時代城鎮的主題樂園等。

 


 
但是,體驗武士文化最佳的辦法之一便是穿上傳統盔甲,進行專業拍攝,以及取得學習武士武器與劍道技巧的機會。


 

武士攝影工作室(Samurai Studio)
 
位在新宿的武士攝影工作室是可讓您穿上傳統武士盔甲及進行專業拍攝的地方。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優質盔甲設計可供挑選,全是由日本匠師手工製作。
 
穿上傳統武士服裝或選擇鎌倉時代武士身穿的大鎧(西元後1185至1333年)。
 
武士攝影工作室團隊將會指導您擺出真正的武士的姿勢,並拍下照片,將您穿越到全然不同的歷史時代。
 
營業時間:每天10 am 至 7 pm
地址:160-0004東京都新宿區四谷4丁目-7
網站:https://www.samurai-studio.com
價格:大鎧武者體驗25,000 日圓(無拍照)或Premium 方案42,000 日圓(自選真田武者、伊達武者、黑武者或大鎧武者)扮裝及專業拍攝
 
 




武士博物館
 
座立在新宿的武士博物館近期才剛開幕,可供訪客沉浸在武士體驗中。博物館共有兩樓層,並且重現出以軍事衝突不斷而著稱的戰國時期(西元後1467 至 1603年)氛圍。
 
館內擁有武士服裝、頭盔、劍等令人印象深刻的館藏,並且訪客還可獲得自選戲服拍照的機會。
 
 
除了服裝之外,博物館會定期舉辦鬥劍,致力於復甦武士必備的道德精神:尊嚴、忠誠、勇氣。


 
營業時間:每天10:30 am 至 9 pm
地址:160-0021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丁目−2−25−6
網站: http://samuraimuseum.jp
費用:自選盔甲服裝及專業拍攝方案為32,000日圓起
 
武士盔甲攝影工作室(Samurai Armor Photo Studio)
 
武士盔甲攝影工作室距離著名的澀谷十字路口只有短暫的步行路程距離,提供傳統甲冑(kacchu)裝扮的專業拍攝體驗。
 
店內有七種不同的武士盔甲設計可供挑選,並且有專業的著裝人員協助您整裝並指導您擺出武士的經典姿勢。
 
另外工作室還有另一種體驗方案,穿上武士盔甲漫步,並如同以前的武士一般在街上巡視。您可前至澀谷十字街頭,並與現代街景一起拍張難忘的衝突感武士裝扮照片,吸引眾人的目光!
 
營業時間:每天 10 am 至 9 pm
地址: 150-0044東京都圓山町5丁目5-6
網站:samurai.bz
費用: 攝影棚拍攝方案13,000 日圓,澀谷十字路口體驗方案30,000日圓
 
 文: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藏遊日秘笈

#日本#武士#旅遊#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211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