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換婦聯會負責人? 葉俊榮發善念再寬限2天


發佈時間:2017/12/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0: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經過天人交戰後還是發揮善念,給婦聯會寬限2天,若22日婦聯會沒有正面、往合乎人民期待方向回覆,「週五撤換負責人的決定,就會馬上發出」。

內政部對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下通牒,昨天婦聯會副主任委員葉金鳳率隊拜會內政部長葉俊榮,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也參與協商,婦聯會承諾提高捐款額度,請求再寬限2天。內政部說,22日中午前未獲回應,將撤免主委辜嚴倬雲及葉金鳳。

 

葉俊榮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昨天經過兩場漫長討論,過程中大部分時間有很正向的討論,但最近婦聯會有少數常委扮演鷹派的角色,昨天討論完全暴露婦聯會內部組織非常麻煩的狀況。

他說,婦聯會不是一個民主的組織型態,內部運作也非常封閉,即便已受到社會關注,一個自稱為社會福利團體,竟擁新台幣380幾億的資產。內政部用非常寬容、促成,甚至協助轉型的角度幫忙時,前期都很好,但最近變成有少數壟斷多數中道立場委員的現象。

葉俊榮說,以前婦聯會還會強調要保留多少資產,但昨天婦聯會一度希望把全部財產捐出,他當然歡迎這麼做,後續該如何處理,還有一些枝節問題;葉金鳳和一些常委向他央求,給婦聯會最後一絲機會,「我經過天人交戰後,還是發揮善念 」。
 

葉俊榮表示,若週五(22日)婦聯會沒有正面地、往合乎人民期待的方向回覆的話,「週五撤換負責人的決定,就會馬上發出」,公文都準備好,而黨產會也會有他們的做法。

他說,接下來就等婦聯會做出明智決定,但他還是很憂慮,「這個組織真的有問題」,內部隱晦不清,跟政府、社會互動過程中,無法體會時代趨勢跟了解社會方向,以至於造成封閉、做出不符合社會期待的事,希望透過內政部的耐心跟勇氣,協助婦聯會走向正確的道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聯會#寬限#負責人#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2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