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微電影始祖! 現任臉書小編行銷警形象


發佈時間:2017/12/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3:29

因應新媒體時代,台北市警方成立了粉絲團宣傳正面形象,粉絲團幕後小編是台北市警局警務員許博程,他過去在內湖分局時就自己拍攝60多部宣導影片,現在被挖角擔任粉絲團小編,默默行銷警方正能量。


 

警方密錄器搭配上字卡、特效,這是台北波麗士臉書影片宣導警方為民服務的影片,其中常有民眾無理謾罵員警的畫面,也收錄在宣導影片中,讓民眾看了相當有感,也常獲得鄉民認同轉PO。但大家不知道幕後推手,其實是台北市警局局長室警務員許博程,勘稱是警察微電影始祖,現在是台北波麗士粉絲團小編,常常製作微電影做犯罪宣導,但站在幕後的他沒被看見,卻已經默默做了60多支影片,行銷警方正面形象。

許博程員警認為社群媒體是現在趨勢,公家機關非常需要透過社群媒體當自媒體,剛好局長也非常重視,希望透過社群媒體來呈現警方的辛苦、溫馨的一面,來讓民眾知道警察為社會做了這麼多事情。

許博程7年前因製作朋友的婚禮影片,因緣際會接觸影片剪輯,剛好將這份專長發揮在工作上,現在擔任臉書粉絲團小編,說起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社會案件搭配當時正紅的騎馬舞影片,吸引民眾廣大迴響。許博程認為警方也需要創新,他熟悉影片製作又懂網路生態、年輕人用語,過去只是拍攝分局的宣傳影片,現在搭上新媒體潮流,許博程被挖角到局長室,要繼續行銷警方正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媒體#小編#警察#宣傳#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7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