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公園小火車啟動! 年底前開放免費搭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1:59

屏東縣政府斥資250萬在屏東公園內架設迷你小火車,15日起試營運,到年底之前搭乘全部免費!開放首日就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前來排隊,不過人潮多等待時間也長,想搭到至少得排隊1個小時以上,現場排隊秩序還算良好,為了順利搭到小火車,都情願帶著孩子一起等待。


 

排隊排了好久,好不容易坐上迷你小火車,小朋友臉上興奮表情藏不住,小火車一輛接著一輛開,搭上火車還能欣賞公園內的耶誕裝飾,讓小朋友HIGH翻了!這個在屏東公園內的蔥寶小火車,到12月底前的試營運期間搭乘全部免費,這也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但排隊的人一多等待時間就更長,想搭至少得等上1個多小時。

屏東縣政府砸下250萬,興建鐵軌全長160公尺的蔥寶小火車,在火車鐵軌還沒有完工之前,就已經有不少小朋友期待可以搭小火車「過山洞」,好不容易等到15日火車試營運開放試乘,不只小朋友搭起來很興奮,家長也展現童心,擠在鐵軌周邊瘋狂拍照,要為孩子留下難忘的回憶。

屏東縣政府表示,小火車平日營運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9點,假日則是早上9點到下午9點,月底前搭乘免費,明年起每人收費30元,剛推出就吸引不少踴躍排隊,為公園帶來不少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火車#營運#免費#拍照#試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