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毛孩換個地方玩 新北15處寵物公園全收錄


發佈時間:2017/12/1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6:52

再過半個月聖誕節就要來啦,現在走在路上都飄著滿滿溫馨歡樂的聖誕風,在這樣的節日裡,你是不是也想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一起歡樂兜風一下啊?雖然偶爾會調皮搗蛋,但為了犒賞平常總是待在家中等著主人回家的毛寶貝們,這個週末就帶著毛寶貝出門遛遛吧!

雖然我們可能讀不懂狗狗在想什麼,但看著狗狗眼中因為好奇綻放的光彩,對奴才們就是最大的幸福!與主人默契超好、彷彿聽得懂主人的每句話的明星狗狗NANA,這回也趁著聖誕節前夕跟主人一起兜風去啦,影片中NANA除了新北歡樂耶誕城外還去了好幾個地方玩,靈犬如NANA會去這些地方都是有深意的啦,到底這三個景點有啥厲害的?還沒想好週末要去哪玩的奴才們快照過來囉!

 

新北歡樂耶誕城 體驗耶誕歡樂不能少了牠

全台最盛大的耶誕活動就在新北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從現在一路到年底,天天在板橋市民廣場晚上都有精采的燈光秀,周邊也有許多聖誕市集、造景等整個氛圍是超濃厚,帶毛寶貝出們的奴才們可以選擇到新板萬坪都會公園,現場佈置有可愛的Pororo玩偶及燈飾,對平常就常在這散步的毛寶貝來說,打了亮亮燈光、擺上可愛造景的公園應該很不一樣吧!除了公園外,像站前廣場、市民廣場前也都有精彩的各項活動呦!

在這編編也要小小提醒奴才們,帶寵物出門前記得先確認毛寶貝是否習慣人多的地方(或者可選擇較冷門的時段前往),還有記得一定要繫繩當個有公德的好飼主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市民廣場


示意圖/TVBS

蘆堤寵物公園 專為狗狗設計放風超自在

每到假日各大公園總是塞滿了放風的父母、小孩、情侶…還有狗狗,人擠人就夠累的,還可能得面對那些對狗狗不那麼友善的人真的很心累,不過其實這問題有解!各地方政府近年都積極地推廣寵物公園,就是為了給毛寶貝一個自在兜風的空間,其中光是新北市就有多達15個寵物公園,是全台寵物公園數量最多的縣市,不管你是住中和、蘆洲、板橋、新店…總之想帶毛寶貝安心散步,這些友善寵物公園絕對是首選。

以NANA這次前往的蘆堤寵物公園為例,市府規定寵物若要進去有幾項規定必須遵守,包括「要有15歲以上之飼主陪同」、「須牽繩」、「民眾禁止飲食及餵食防止犬隻爭食」等,還貼心地分成大小狗兩區,避免因為體型懸殊遭成傷害,公園裡還設有閘門讓飼主安心、毛寶貝在園區也能盡情玩著各種寵物設施抒發壓力(別以為狗狗就沒有壓力,牠們也是需要紓壓的)!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環堤大道 (二重疏洪道大台北都會公園)

 
板橋動物之家 給浪浪一個溫暖家

你家的毛寶貝是寵物店買來的?還是領養來的呢?俗話說「愛牠就要好好照顧牠」,但還是有不少人沒有正確觀念就決定養寵物,造成棄養、繁殖場、動物安樂死等現象始終難解。雖然紛擾與質疑聲浪不斷,今年零安樂死政策正式上路, 新北市政府早在2015年3月便提前推動零安樂死政策,透過多項配套措施,希望可以為民眾建立「認養代替購買、不棄養」等觀念,幫助所有流浪毛寶貝找到幸福的家,2016年認領養數達7,954隻、結紮數達1萬2,867隻居全國之冠。

不管是做好「照顧牠一輩子」的決心想多個家人,或者想為家中毛寶貝找兄弟姊妹,來到動物之家都能帶著暖暖幸福回家!不過動物之家並不只有收容浪浪的功能,以NANA這次前往的板橋動物之家來說,其實就是新北市府指定的15座寵物公園之一,距離捷運站亞東醫院步行僅10~15分鐘,現場也有不輸剛剛提到的寵物公園的設施喔,開放給住在新北的飼主們就近前往遛狗呦!
 
地址:板城路28號之1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2:00、14:00~16:00
粉專:新北市板橋區公立動物之家、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奴才們必收!新北市15大寵物公園

另外像永和的綠寶石寵物公園、新店親情寵物公園也都是新北市相當有人氣的寵物公園,除了有大小狗分區外,還設有草皮及體能訓練區,不管是想輕鬆踏青或讓毛寶貝奔跑都不成問題!住在新北的粉絲們快把下面這張表收進口袋裡,下次就不用再煩惱要帶狗狗去哪玩啦!



原文請看:柴犬Nana帶路!新北人必收的人氣遛毛寶貝路線!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遛狗#寵物#毛孩#寵物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