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執法警沒知識像狗? 男子PO文挨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6:01

高雄市一名鄭姓男子上個月21日下班時間,在大寮為了是禮讓車輛、還是違規停車,跟員警爆發口角衝突,事後他將影片PO在網路,還加註文字說明,沒想到最近卻收到市刑大的到案通知書,說他成了毀謗案被告,讓他氣得PO文再罵員警耍威嚴;但承辦員警也說,由於對方有寫警方「沒知識、沒水準」,加上影射他「像狗一樣亂吠」,為了維護執法尊嚴才決定提告。


 

因鄭姓駕駛開大貨車,對著承辦員警喊「看不出來我要讓過嗎?」承辦員警不懂問「為什麼要打停車燈」,到底是要禮讓其他車輛,還是意圖路邊停車?員警跟駕駛在大街上爭吵。

這是上個月21日下班時間,發生在高雄大寮的警民衝突,影片曝光後警方一度出面澄清沒有開單,但現在傳出對當事人提告,鄭先生15日在臉書貼出這張高雄市刑大涉及毀謗案的通知書,還說影片PO上網說「警方就來這招」,大酸是人民保母的威嚴,但提告員警站出來替自己喊冤,覺得心灰意冷,人民保母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被PO文後還被寫的不堪。

提告員警除了覺得心灰意冷,重點就是影片中壓字罵員警「沒知識、沒水準」,甚至內文提到車上載2隻狗,「外面又1隻」似乎意有所指,民眾一面倒認為這樣的發言太過尖銳,覺得PO文的人說話太重也妨礙名譽了,倒是PO文駕駛鄭先生說都是誤會,他沒有影射誰,還說「人不能用『隻』嗎?只是單位用錯而已!」
 

高市林園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信重表示全力支持員警嚴正執法,捍衛公權力!到底是誤會,還是真有侮辱員警,由於當事員警已經提告,只能讓司法來做最後認定。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衝突#提告#違規停車#警察#執法#毀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4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