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倒救護!救護員檢傷醉男 反遭揮拳傷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0:44

救護員執行勤務時竟遭吐痰辱罵還被出拳打傷。新北市樹林1名男子帶著老婆小孩出門,喝了酒後跌倒受傷躺在路邊,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要探視男子傷勢卻被揮拳毆打,氣得同仁趕緊上前壓制,妻子還不停求情。


 

一拳揮上來打得超突然,救護員根本來不及閃,一旁的同仁看到忙著壓住這名酒醉男子,男子拼命的掙扎還想起身打人,但救護員也不好惹,邊罵邊壓制,男子的老婆嚇得不停求情,救護員則是氣得反問「他酒醉就可以亂打人嗎?」

男子的老婆抱著孩子急哭了不知該怎麼辦,妻子心疼老公卻忘了老公的酒後醜態,不顧救護人員冒著低溫下雨的天氣來幫他還無辜被打。這起酒醉打救護員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樹林,當天晚上7點多,46歲的男子喝醉酒跌倒受傷,附近民眾看到幫他打119,但沒想到男子竟然動手毆打救護員。

樹林分隊隊員張凱勛表示,男子朝同仁吐口水還辱罵五字經,救護員看到患者有輕微擦傷要開始幫他檢查時,男子突然朝同仁胸口以及脖子揮拳。警方到場後怕男子再失控打人只好先上銬送上救護車,但救護員出勤救人卻反被醉男毆打,救護員也決定提告替自己討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救護員#酒醉#受傷#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7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