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末冬暖愛心湧入  雲林家扶幸福加溫


發佈時間:2017/12/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9: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原本還擔心籌募經費不足、歲末冬暖園遊會攤位不夠,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各界愛心湧入,今天讓雲林家扶「幸福加溫」,受邀的1100戶、4800名親子受助家庭,歡喜展顏快樂過年

雲林家扶中心「幸福加溫」歲末冬暖園遊會今天在北港高中登場,家扶人員原本擔憂今年辦不下去了。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感謝各界的愛心及時湧入,電熱飲水機、紅包、鞋子、衣服及民生物資等,讓受助家庭歡喜展顏,他表示,「大環境持續嚴峻,但是,社會仍舊是充滿愛心與關懷,感謝社會滿滿的溫暖」。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說,在活動舉辦前3週,募集經費和園遊會攤位都只到目標的1/3左右,民生物資甚至只有3樣,但就在活動前夕,各界善心湧入,順利募到新台幣260萬元活動經費、68個愛心攤位及10多樣民生物資。

雲林家扶中心榮譽委員許恆慈表示,家扶中心社工人員終於能安心入睡,實現對弱勢家庭的照顧與社會的期待,可大聲說出「雲林家扶幸福加溫、送暖達陣」。
 

今天園遊會除了各界人士、企業等與會,吃的喝的玩的五花八門,自立青年的回饋持續加入,頒獎表揚16戶自強家庭,鼓勵受助家庭勇敢面對挑戰,看見愛心與溫暖的匯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扶#家庭#園遊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9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