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新歌聲》風波 統促黨與獨派人士遭訴


發佈時間:2017/12/0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3: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新歌聲》互控傷害案,今天依涉犯傷害罪等罪嫌,起訴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成員胡大剛等5人,以及獨派人士李柏璋。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9月24日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辦活動,活動因學生抗議而臨時取消,當天下午約5時活動散場後,多名學生遭統派團體打傷。

 

台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楊姓統促黨成員9月24日下午4時55分,在辛亥路台大側門人行道西側,看到官姓愛國同心會成員與李柏璋發生口角爭執,旋即上前以手及身體頂撞李,並用手攻擊對方左臉;李柏璋也用手揮拳攻擊楊男,導致楊男眼鏡鏡片破裂,左臉頰也有擦、裂傷。

隨後胡大剛看到楊、李爭執時,認為在場的張姓學生維護李,拿出伸縮甩棍攻擊學生的頭、頸;此外,胡大剛也不滿李柏璋的女友在旁用手機拍攝,出言恐嚇「妳不要過來喔!我連妳一起打」等語。

起訴書內容指出,張瑋及王姓、林姓統促黨成員等3人,當天下午5時25分,在辛亥路台大側門人行道東側準備離開時,不滿張姓等3名學生尾隨並用手機拍攝,衝上前揮拳毆打對方。
 

事後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與抗議學生互控傷害。北檢偵辦後認定張瑋、胡大剛、楊姓、王姓與林姓等5名統促黨成員,以及李柏璋,分別依涉犯傷害、恐嚇、毀損等罪嫌今天提起公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新歌聲#傷害罪#統促黨#獨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1536

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