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性騷醜聞 美國知名主播火速遭開除


發佈時間:2017/11/3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BC電視台晨間節目的當家主播勞爾涉嫌性騷擾公司女員工,女員工出面提出證據,讓電視台高層火速決定將這名主播開除。消息一傳出震驚美國新聞圈,連美國總統川普都感到驚訝,不過川普也不忘酸媒體,問說「什麼時候會開除散布假新聞的人員」。


 

美國NBC電視台女主播一開場就送上震撼性消息,原本應該和她搭檔的當家主播勞爾,因為捲入性騷擾事件而被公司開除!事情來得突然,這是因為NBC高層收到一名女性員工投訴。

該名員工指控勞爾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期間,做出不適當的性騷擾舉動。因為員工提出了具體證據,讓電視台在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裡就決定開除當家主播。

根據調查勞爾已婚、有3名子女,從1994年就開始主持NBC的晨間節目,是NBC電視台晨間節目的招牌。在他的記者生涯裡,採訪過政治和娛樂圈許多大人物,像是歐巴馬、希拉蕊、還有湯姆克魯斯,年薪上看2500萬美元,但這次卻因為性騷擾醜聞被開除,消息也震驚了整個美國新聞圈。
 

各大台都報導了這則新聞,同業對於這個消息不敢置信,連美國總統川普也對這個醜聞感到吃驚,但他也不忘在PO文當中狠酸媒體一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C#主播#性騷擾#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8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