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詩欣和老戰友上摩鐵?夫:該來的還是會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6:33

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驚爆瞞著丈夫和老戰友陳正浩發生婚外情。有媒體拍到陳詩欣和陳正浩,2人不顧都是已婚身分,利用在外地開會或是帶隊的機會約會上摩鐵。對此2人均否認,陳詩欣強調彼此是清白的,陳正浩聽聞上摩鐵直呼「怎麼可能!」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則有些無奈。


 

根據《壹週刊》報導,退役之後的陳詩欣和學長董俊男相戀,2008年就定居花蓮,在花蓮吉安鄉開設民宿和道館,直到懷孕生女後才登記結婚,目前育有1男1女。但在這個月11日至19日,陳詩欣被直擊只要人不在花蓮,就是和老戰友陳正浩約會。

2人被拍到不僅甜蜜貼臉、共吃路邊攤,甚至還一起去按摩,再到摩鐵開房間,而且足跡遍及台北、桃園、新竹和台中等地。


 
陳詩欣丈夫董俊男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早在今年8月時,圈內就有流傳陳詩欣出軌的消息。對於被拍到上摩鐵,陳詩欣仍矢口否認,稱說和陳正浩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彼此之間是清白的。陳詩欣還強調自己每次帶隊比賽時都有帶小孩,是要怎麼住一起?

陳詩欣透過LINE表示,「謝謝關心!希望你們把焦點放在我的工作室夜上及努力的方向!這是我私領域的事情,我愛我的家人。謝謝關心!我一樣會盡心在我的工作崗位!」

陳正浩則回應,他和陳詩欣自從2002年就沒聯絡,直到今年6月一同帶隊出國才有聯繫,否認交往和上摩鐵。

至於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聽聞消息後表示無奈,提到這半年來陳詩欣很忙碌,連他也覺得不尋常。但因為她是陳詩欣,在外怎樣一定很快就知道「但誰知道是記者告訴我?」但董俊男在昨(28)日傍晚臉書po文「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還標註「覺得好諷刺」,態度頗耐人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詩欣#陳正浩#董俊男#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外遇#偷吃#摩鐵#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93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