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布置聖誕燈飾 爺驚見「袋裝孫屍」塞門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1:35
羅賓遜涉嫌害死親生兒子,目前已遭到逮捕。圖/臉書,Brittany Nicole Robinson
羅賓遜涉嫌害死親生兒子,目前已遭到逮捕。圖/臉書,Brittany Nicole Robinson

美國賓州23歲女子羅賓遜(Brittany Robinson)日前在家中產下1名男嬰,為了向家人隱瞞自己懷孕,竟涉嫌把新生兒放進梳妝台抽屜,之後再用衣物和塑膠袋包裹,棄置到門廊下方的夾縫;由於聖誕節將近,羅賓遜的爸爸正準備開始做相關布置,才意外發現剛出生的孫子,可惜他早已死亡多時。

據美國《CBS》報導,羅賓遜的父親上周打算著手布置聖誕裝飾,正準備把聖誕樹和燈泡放在自家門廊時,竟然在下方的空間中,發現一個「沃爾瑪(Walmart)」的可疑塑膠袋,不料一打開不得了,裡面竟是1具被T恤包裹的男嬰屍體,嚇得他立即報警。

 

當地警方表示,死亡的新生兒約7磅重(約3175公克),而他的母親就是羅賓遜;女子在家中浴缸產子後,疑似不想被家人發現,所以就先把嬰兒藏在梳妝台的抽屜裡,之後也未再去查看,直到隔天才將其以衣物和袋子包裹,棄置在門廊下方,目前警方已將她逮捕,並以殺人、棄屍等罪嫌送辦。

報導指出,羅賓遜的雙親表示,女兒還有1名8歲的孩子,但並沒有監護權,而這段期間內,大家都不知道她懷孕一事,對於孩子父親的身分也完全沒概念。警方表示,若羅賓遜不想養小孩,她大可合法將嬰兒送到醫院、警局,甚至消防局,「有很多家庭渴望擁有孩子卻無法如願」,但她卻狠心害死1個小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男嬰#賓州#聖誕樹#保固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9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