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砸上億買房寵妻 張庭自豪「家裡到處都是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2:30
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有著「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近幾年淡出演藝圈,重心移往中國大陸,透過投資房地產和保養品業身價號稱高達1500億元,日前更為了愛妻張庭買下內湖上億豪宅,讓張庭忍不住笑開懷,直呼「家裡到處都是錢」。


 

據《鏡周刊》報導,林瑞陽與張庭婚後育有1子1女,早在2008年就定居上海,先前夫妻倆就曾於節目公開上海豪宅的照片,有空中花園可遠眺黃浦江,奢華程度令人大開眼界!新買的內湖豪宅雖沒有上海那棟華麗,但看中附近生活機能佳,每坪120萬元,還有空中泳池及花園,頂樓也可飽覽整個台北市,林瑞陽為了寵妻,花錢完全不手軟。

在6月份,張庭47歲生日趴上,林瑞陽為了給愛妻驚喜,秘密策畫生日宴,場面非常盛大,除了不計成本的以鮮花布置,還有華麗馬車增添會場夢幻感,讓張庭感動落淚的說「好知足,很滿足」。


 

而夫妻倆藉著明星光環,這幾年跨足科技保養品產業,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所創立的品牌在美國、杜拜、馬來西亞等86個城市,設有電商或實體店面,活躍會員人數超過300萬人,每月還發出約12、13億元的薪水,也讓張庭先前受訪時透露「未來如果女兒嫁人,女婿可以少奮鬥20年」,不過卻也讓當媽的她傷透腦筋,因為有太多人在女兒4歲生日宴時上門提「娃娃親」,張庭無奈地說「他們都要求想訂個娃娃親,讓我不禁想到是不是因為大家的生活背景不同,都想讓自己的兒子少奮鬥20年」。

張庭還曾說過,有回老公林瑞陽忘記帶錢,便責怪她沒給零用錢,她回嘴「你要錢自己拿,保險箱裡錢多得是」,不過此番「炫富」言論也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瑞陽#張庭#豪宅#炫富#保固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0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