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遊戲」巡演 新一代舞王接棒上陣


發佈時間:2017/11/2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0:00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作品「危險遊戲」,由新一代舞王接棒上陣,再度展開世界巡演,40位新生代舞者11月踏上波蘭,吸引上萬名粉絲朝聖,精湛舞技及華麗聲光效果12月也將來到台灣,再現踢踏舞魅力!


 

保衛華麗烏托邦世界以踢踏舞為武器,舞王與黑暗勢力展開激烈對決,麥可佛萊利作品「危險遊戲」再度展開世界巡演,新一代接班人上陣演出。

愛爾蘭踢踏舞者詹姆斯基根:「很榮幸能夠追隨麥可佛萊利的腳步,麥可佛萊利擅長的就是領會到什麼是觀眾想看的,他帶領我開啟不同的思維方式,不只是踢的高或是跳舞的方式。」

40位舞者各個舞技精湛,像是飾演反派的湯姆康寧漢,從5歲起就開始學舞。
 

愛爾蘭踢踏舞者湯姆康寧漢:「習舞至今已經33年,巡演前每天我們的團隊會花7到10小時練習,當正式展開巡演,每天演出前大約花2小時排練,確認每個細節都沒問題。」

麥可佛萊利變出3個分身,大秀華麗舞技,驚喜彩蛋讓表演再掀高潮!12月精彩演出將來到台灣,力與美交織的愛爾蘭踢踏舞,再次震撼寶島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危險遊戲#愛爾蘭踢踏舞者#世界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7098

0.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