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違規被嗆、攔酒醉挨打」 警po影片吐心酸


發佈時間:2017/11/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2:19

員警值勤好心酸!台北市有婦人違規,卻要求警察開單便宜一點,被拒絕後竟「見笑轉生氣」,狂酸警察「小兵最爛」,當著警察的面要「報警」,還有員警碰到不勝酒力醉倒的男子,上前關心反被賞了一巴掌。北市警察把值勤無奈製成影片,讓網友看完直呼好辛苦!


 

男子喝醉,警察好心相勸,卻換來一巴掌,又哭又笑,警察碰上無理取鬧的還有這個婦人…

違規婦人:「這樣要多少錢?這樣子要900,太扯了吧這樣子要900,你可不可以開一個最便宜的。」

明明自己違規在先,卻不斷酸言酸語。
 

違規婦人:「是沒有錢用了是不是?花納稅人的錢,我跟你講我要報警哦,我跟你講你如果再這樣子,我要踢你。」

警察面前,婦人嚷嚷要報警。還有員警的平日執勤,攔到酒駕男子,騎士被壓制在地才裝乖。

這是台北市警察自製影片,PO在台北波麗士粉絲團,吐露上班時的心酸。「警察日常」卻是民眾的不平常,碰上違規會被反嗆,碰上酒醉還可能被打,各種突發狀況,有網友看完覺得警察難為,網友甚至覺得,面對有問題的人不需要太客氣,也有人說「警察辛苦了,支持執法,悍衛公權力。」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取締#違規#辛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73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