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天天討愛!20歲鮮肉崩潰「想坐牢」卻獲緩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5:44
女友需索無度讓他超崩潰,寧可坐牢。示意圖/TVBS
女友需索無度讓他超崩潰,寧可坐牢。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20歲施姓男子,不堪女友天天「需索無度」還常鬧自殺,又不願和他分手,竟於今年6月間在網路購買一把改遭手槍,隨後前往警局自首,希望可以入獄清靜一陣子。不過,新北地院審酌施男無前科,且符合自首減刑,因此僅判處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最後未能讓他如願。

判決書指出,施男今年6月間在拍賣網站上購買1把改遭手槍,雙方約定在當月11日交貨,但他卻於隔日自行前往板橋派出所自首,主動向警方坦承持有違法槍械,事後遭移送新北地檢署時,甚至還向檢方表明,希望能被收押,行為相當罕見。

 

據了解,施男向警方供稱,他平時在酒店擔任經紀,還有一名美髮師女友,但女方極度沒有安全感,經常懷疑他和酒店小姐搞曖昧,竟每天「討愛」企圖把他榨乾;施男無奈表示,每天凌晨下班已經很累,根本無法應付女友的需求,且對方後來還逼他辭去工作,甚至以自殺要脅,讓他不堪其擾。

施男稱,他事後和女友提出分手,但對方不願意,最後他突發其想,認為只要入獄服刑就能圖個清靜。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法官審酌施男是「持有」非「改造」手槍,而且沒有前科,加上自首減刑,因此最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判處徒刑1年2月,併科罰金3萬元,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造手槍#女友#酒店經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6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