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情又詐財! 男用「交友」軟體約見面行騙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3:42

這名對人下藥的男子,其實在過去就有不少前科,常常透過交友軟體,約了被害人出來,趁對方不注意就把財務偷光,甚至過去入監服刑時趁探親機會,逃獄3個多月 。


 

這回對人下藥、還偷走包包的男子,就是這名29歲的男子,光是前科就有強盜、竊盜、侵占、詐欺,他專門透過交友軟體,跟男網友先傳訊息甜言蜜語,再約對方出去。

曾在今年11月,男子在高雄犯下偷竊案,當時他約對方到遊樂園玩,假裝說自己不敢搭遊樂設施,要幫忙顧包包,結果趁對方在設施上時,就離開現場偷走對方財物。當時高雄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至少就有4名男子受騙,就連逮到他的當下身旁還跟著一名男子,這也才知道自己身旁的人是個騙子。

不止如此,張姓嫌犯還曾經以探班為由,在超商摸走2萬多元的現金。家住台北的他,5年前因為竊盜案到花蓮外役監服刑,2011年3月張姓男子被獲准回家探親,沒想到這一出去就沒有回來,逃亡將近3個月才被警方逮捕,卻又在這短短期間至少犯下了4起竊盜案,讓他的刑期又再加上10個月。
 

男子一次次的騙財又騙情,甚至都已經入監服刑過卻還是不改,這回對人下藥,偷光髮廊的財務,警方也將全力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逃獄#前科#交友軟體#探親#詐騙#偷竊#性侵#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