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手經營!火車站停車場整修 騎士怨無處停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2:50

基隆通勤族多,但火車站附近機車格少,而且周圍幾乎都畫上紅線禁止停車,沒想到原本2個停車場,其中一個換廠商經營,需要封閉半個月時間重新建置設備。讓不少騎士煩惱,在這過渡期停車格變少,車該停哪?


 

摩托車騎進停車場,通勤族每天上班,不少人都要煩惱機車停在哪,而基隆火車站周圍機車停車格少,僅有2個停車場,其中一個卻因為生意太差,決定撤場換手經營。業者貼出清場公告,所有停放的機車,都要在23日凌晨12點前移開,得半個月後才會重新開放。不少通勤族表示附近都是紅線,想停車恐怕得多花20分鐘。

通勤騎士:「至少要找個20分吧!因為空間都不夠的關係,大家都去停那邊。」

看看車站附近幾乎都是紅線,違規停車很容易被拖吊開單,接下來半個月空窗期,少了至少上百個機車格,騎士傷腦筋。
 

通勤騎士:「現在好不容易有這邊了,我們付費來這邊停,現在你又要把這裡收回去。」

港務分公司主秘林素如:「我們的業務處有一直協調廠商,希望可以在12月7日前供民眾停車。」

需要先封閉半個月時間,主要是這次不單單只有換廠商,為了騎士權益還新增監視器、悠遊卡設備,這些建置都需要時間,這段過渡期騎士也只能早點出門,免得無處可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勤族#機車格#停車場#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8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