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的反擊!蔡郁璇討扶養費 高國華愛巢遭法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5:12
圖/取自臉書
圖/取自臉書

2010年驚世駭俗的「補教人生」原以為已落幕,沒想到近日因「扶養費」問題,再度躍上媒體版面!當時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拍到和另名補教名師陳子璇,在車內忘情舌吻,婚外情曝光;高國華和正宮蔡郁璇因此離婚,並扶正陳子璇另組家庭。近日高國華和陳子璇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住處,被蔡郁璇以「討扶養費」為由聲請法拍,出狠招來場大老婆的反擊,讓3人的糾葛再次登上討論話題。

據了解,這棟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的透天厝,是高國華從小長大的「祖厝」,目前由他和陳子璇與高媽媽及女兒同住。蔡郁璇當年與高國華離婚時,曾在離協議書上表明高國華每個月要付12萬元的贍養費,直到女兒滿20歲為止,只要有一期沒有準時支付,就得一次付清。

 



期間高國華因炒股案入獄400天,沒有收入,因此無支付贍養費,不料蔡郁璇真的不留情面,追討3千萬元的贍養費,她指控,高國華出獄1年來只給4萬贍養費,與當初擬定的離婚協議書相差甚遠,並以此為由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法拍高國華祖厝,並已確認12月8日將執行第一次法拍,底價1.29億元。

對此高國華提出「給付售屋所得」的民事告訴,將在23日開庭,雙方互不相讓打攻防戰,讓「補教人生」的愛恨糾葛再次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教人生#高國華#陳子璇#蔡郁璇#扶養費#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5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