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鮮乳獲國際大獎 提升品牌信賴感


發佈時間:2017/11/1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0:01

品質受到國際肯定,台灣鮮乳品牌獲得2項比利時國際獎項,分別是「iTQi比利時絕佳風味獎」、以及「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一次拿下2個大獎,讓台灣鮮乳被世界看見。


 

台灣因為先天環境不佳,要發展酪農業不容易,所以鮮乳品牌攜手133戶酪農,投入相當多資源提高生乳品質,還因此獲得2項比利時國際大獎。

酪農:「這次很榮幸,獲得比利時2項國際大獎,不僅代表對我們酪農的肯定,也代表對生產高品質生乳的肯定。」

「iTQi比利時絕佳風味獎」及「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這2項比利時獎項,評審委員都由國際級美食專家組成,代表鮮乳口感跟品質獲得肯定。
 

消費者:「一次得到2個國際大獎的肯定,會讓我有更多對這個品牌的信賴感。」

業者凃忠正:「我想這是經過長期而且密集努力,才能達到的一個新的標竿,除了說致力於品質的提升之外,那麼我們會關心一些我們的酪農戶,所以我們會持續將新的標竿往上提。」

投入資源,從牧場到餐桌層層把關,除了讓台灣鮮乳成功受到國際肯定,也提升消費者信賴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鮮乳#酪農#生乳#信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01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