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幽靈嬰兒車」衝出撞車 駕駛嚇歪:太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20:22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被這台「車」撞該無奈還是該生氣?桃園一名駕駛12日午間開車行經中壢文化路時,突然從路邊衝出一台「嬰兒車」,直直衝到馬路中間撞上車頭,讓車上夫妻嚇得尖叫,直喊「誰家的啊?太誇張了吧!」

「誰家的娃娃車啊?太誇張了吧!?」網友將影片分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12日中午約12點10分左右開車行經中壢文化路,突然右方人行道上衝出一台「嬰兒車」,直直撞上了他的車頭,車主夫妻嚇了一大跳,驚魂未定下本想下車察看,但隨即一位穿著藍色襯衫的男子,邊講電話邊走過來把嬰兒車拉走。

 



原以為男子是粗心爸爸,但網友發現,男子原本的位置離嬰兒車很遠,應該只是好心路人,見到嬰兒車衝出,才趕緊幫忙把車子拉開。所幸事發當下車上沒有小Baby,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PO也表示,「準備下車時,旁邊有人過來拉走娃娃車,怕遇到什麼詐騙新手法,沒看到小寶寶我們也就走了,下次會報警處理。」


 

直擊幽靈娃娃車暴衝,網友看了都傻眼,紛紛留言「娃娃車也會製造假車禍」、「我家娃娃車很乖,都是馬路帶壞他」、「忘記拉手煞車」、「上面應該放著安娜貝爾」、「還好上面沒有小孩…」、「現在粗心的爸媽真的很多」、「連娃娃車都來賺紅包………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嬰兒車#衝撞#危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49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