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棄何子雨! 國軍增派獵雷、達觀艦搜救


發佈時間:2017/11/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7:42

空軍飛官何子雨,失聯至今仍下落不明,國防部表示今天下午已派出達觀艦及獵雷艦加入搜救任務,另外空軍中尉也特地創作歌曲《期待》,替何子雨集氣,並期待何子雨,早日歸來!


 

飛官何子雨失聯多日,空軍中尉特地自創歌曲期待,期待何子雨能歷劫歸來。

《期待》:「們充滿期待期,待你的歸來,捍衛藍天國土,再一起守護高山大海。」

高昂感性歌聲,就盼眾人也能替何子雨集氣,也說明就算近日海象不佳,國軍也絕不放棄搜救,根據國防部最新消息,12日下午已出動達觀艦及獵雷艦,在兼顧安全與時效前提下,投入救援行動。
 

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再度進駐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會是因為有消息傳出在日本海域,疑似出現幻象兩千的求救訊號。

一名飛官在臉書po文,10日上午由臺北飛往日本途中,爬升通過約三萬六千呎時,在國際警戒波道聽到了ELT緊急定位發報器的訊號,也就是傘包一張開就會自動發射的求救訊號,雖然不確定是否為失聯的幻象兩千,但我們還是通知了福岡區管席。

僅管軍事專家說得直白,但搜救何子雨的行動國防部絕不輕易喊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子雨#搜救#期待#創作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2836

0.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