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教堂槍擊 川普訪日演說致哀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0:10

稍早川普前往美國駐日大使館,與美日貿易領袖會面發表演說。川普除了談到美日貿易,也提及鴻海在美國的投資,針對剛發生的德州槍擊,川普特別也表達哀悼。


 

特派記者倪嘉徽:「美國德州發生教堂的重大槍擊案件,造成20多人死亡,在日本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第一時間展握進度,在稍早之前川普在他的推特上市已經表達了對槍擊案的關切,白宮的發言人也在剛剛發表聲明表示,川普也持續掌握相關進度,台灣時間的上午他已經和德州的州長通過電話,了解相關案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持續關切事件的發展,所有美國人民都會為此祈禱,希望能幫助傷者以及罹難者的家屬。」

今天早上的行程,會先對美日的企業領袖發表談話,中午前會拜見日本天皇,最重要、最正式的行程就是下午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迎賓館歡迎儀式一起檢閱儀隊,接著雙邊會談會在下午的時候,在迎賓館跟北韓綁架的日本人家屬進行談話,晚上還有一場正式晚宴。
 

在昨天比較非正式的場合,美、日兩位領袖表示了已經對今天的議題做一些討論,包括北韓問題、美日經貿問題,在今天會有更深入的談話,美國對日本表示,美日同盟會更加堅實外,是否在北韓問題上能有更實質的作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槍擊#川普#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51

0.221